谦者为哲

当愚昧成为主流,清醒就是犯罪
约稿 全身100r,半身70r,大头50r

这是一整套剧情
借梗迷你特工队第一部的赛米被帕斯克洗脑那里
主要剧情:
        赛米被洗脑,打伤了战队其余三人,正准备给露西最后一击时,弗特站出来挡在露西身前,对赛米说“我相信你不会伤害我们的,赛米”“我已经不再是你们认识的那个赛米了”赛米绝情的回复到。
        “不,不会的,赛米,你是我们之中最坚强的啊,快醒醒吧,我们都在这里陪伴着你啊,赛米,我是弗特啊,快清醒过来”
        赛米在破碎的记忆中看到了昔日一起作战玩耍的伙伴,为了照顾他熬到半夜的姐弟俩,还有自己坚持的守护人类的目的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啊……咿啊”赛米扶着头,痛苦的叫着“赛米,加油啊,我相信你可以的,你是我,最信赖的队员啊”
         最……信赖……的……队员……
         有人是信任,爱我的
         我要守护他们的啊
         “弗……特”“赛米!”“我,明白了”赛米对弗特露出一个虚弱而又坚定的微笑“谢谢你,弗特!”
      (他们俩的故事不是从这里开始,也远不会只到这里,所以没有开始,也没有结束——韩寒《飞驰人生》)

评论(10)

热度(16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